close

以下是我1/13在PTT 發表過的文,後來有婚攝版站內信要我放寬心...再煩惱也沒用!

雖然他說得很對...

只是我想紓發一下,並提供自己的經驗分享~~我想這不為過吧!

而且當我PO文那篇文章...從頭到尾我也沒提過服務的門市、禮祕、攝影師、攝助的名字~~

他們也都知道我是誰,還打電話過來...證明我不是同業抹黑

==============以下為原文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

 標題Re: [問題]瑪莎lili都沒有負評嗎?

 

目前跟瑪莎合作的進度..是完成第一次挑片
我已經很想給負評了!

瑪莎的確就像大部份網友說的「態度很好、很親切」~
嗯~他們的態度好到,讓我以為他們全都能做到.......

 

案例1:

挑拍照服時,內搭的白色禮服在胸口處有線頭..
我還特別叮寧小姐說「你們的禮服可能有飾品掉了~不然怎麼有線頭?」
小姐回答 『這個我們都會幫妳處理好的』

結果

拍照當天~化好衣服在換造型時,我一直低頭看著那線頭...
造型師還問我怎麼了?!  我只好回她「試穿時這我已經講過了~結果也沒用好!」
造型師後來在補水粉時,拿了剪刀幫我剪掉胸口的線頭..

挑片那天,在跟助理討論怎麼修片時,剛好挑到了張照片...
我很傻眼的跟助理說「看到哪線頭了沒~」

↑唉~這線頭不是被剪掉的那條,是旁邊另外一條..禮服品質啊~~囧rz
  助理說..他們可以修掉...那~就等著看他們修片功力了。


案例2

跟攝影師溝通的那天,我有帶幾張照片過去..只有6張要給攝影師看
另外有8張要給造型師看←都是我覺得很糟的造型
門市說~「我們沒有在跟造型師溝通的!非常你真的很想要跟她談~我請她過來」

也不想麻煩人家,我說我沒有特別想要什麼造型,只要別像照片裡的那麼糟就好。
門市打包票的說「我會請她看那些照片的,我再幫妳轉達」

結果

外拍當天....我的妝化好了,髮型也做一半時...門市趕來問造型師~有沒有看那些照片。
造型師回她 「我找不到檔! 妳找給我看」然後兩個人跑進去看...
出來以後~造型師還問我「裡面有一張留海扭起來往後挾,然後頭髮捲捲的哪裡醜呀?!」

呃...我只回她~<這造型我自己也會做~幹嘛還給別人做呀?!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
而且我到此刻才知道~他們家的造型師沒有要跟外拍!!害我感覺很囧!!!!

(對呀~可能我沒問,她也沒說...就這樣我在外拍當天才知道沒造型師跟拍!=.=)

因為他們會給你填一張表,寫上
眼妝[紫色][淡色][咖啡色][煙熏]
唇色[裸色][粉色][紅色]
髮型[浪漫捲髮][盤髮]....

每個都寫可以複選唷!! 我天真的以為~我外拍有三個造型,禮服顏色也很跳
有黑色、白紗、粉橘色...所以都勾了兩三種來搭 =.="
門市跟造型大概嚇到了...趕快拿雜誌給我看安撫我說
「你要不要先選一下晚上內景的造型?! 那兩套可以選兩種」

因為我內搭有白色禮服...我指著雜誌上一個很整齊的包頭說~我想要這個。
造型師說「那不適合你吧~」

(很好..我也不想講另一套禮服想要的髮型了)


案例3

最後外景的造型完成了,我選著了盤髮~~出門了!!
到了第二套禮服時..由攝影師+攝助幫我換造型..嗯..是兩個大男人
我們在花海拍照...風很大,我的頭髮一直飛,又在攝影師的要求下躺在花海裡

其實我的髮型變很糟了~不過攝影師一直說「那不是重點」

結果

看照片時...果然跟我想的一樣,我的頭髮好糟唷! 這樣也好~捨棄照片很快..
把那些留海飛到臉上的、看到小黑夾的~~~全都捨棄,這樣挑比較快


案例4

外拍回來..要換造型(第一套就是有線頭的白色禮服),除了補妝外,眼影色也沒在換的
在做髮型時...造型師問「妳想放一些頭髮下來?! 還是全盤上去?!」
我『放一些下來』

接著造型師在那邊把頭髮弄來弄去...好像很疑惑?! 我問『不然妳覺得如何?!』
他「我覺得還是全盤上去好了」
我『嗯~那就這樣吧』
 (反正我早上想要很整齊的包頭她說不適合,晚上我想放下來她也覺得不ok)

後來我完成造型..跑去跟老公講~~我的髮型跟早上根本沒什麼差別~非常像
剛才想要放下來又被拒絕了...

結果

超可怕的事情發生了.....他們家的男造型師聽到~跑去跟我的造型師講
我跟老公坐在旁邊正準備去攝影棚拍照了,她衝到我們的面前
快要哭出來語帶哽噎的問我
「如果妳真的想把頭髮放下來~我們現在先去換,妳想要怎樣都可以講,
  可以當面講沒關係..不然你拍了就拍了就只能這樣,真的可以換沒關係」

呃...我跟老公很傻眼! 因為她感覺真的要哭了...我和老公都跟她說不用了
她一直問...我只好把頭一直轉到另一邊 囧

****要拍最後一個內景...我回來換衣服時,這次又搬出了雜誌要我選髮型了***

我也不想為難,很快的指定了一個髮型...這次真的有照我的意見完成了。

他們家的造型表上也有勾選
[平日會上美美的妝]
[平日不上妝]
我不曉得她們勾選這個的目的是什麼?!
但我認為如果有這種選項,就應該知道平日有在上妝的人,應該對造型會比較要求才對呀!
事前給的照片不看就算了,當面談也什麼用( ′-`)y-~

我覺得他們的優點只有不推銷安瓶、和NuBra...
除了價格硬以外...我覺得他們的耳朵也都很硬!!! 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e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