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14晚上接到瑪莎的關切電話...

門市很驚訝的問我...為什麼當天拍完照,問卷調查(還是意見表我忘了)我們都沒問題...會在網路上寫這些呢!?

(其實在問卷調查時我人在洗手間~出來後我們就急著想離開瑪莎,當天他們提供的晚餐我們也不想吃~)

電話裡門市一直跟我說

我們瑪莎七年來~造型師都不跟拍的...」

       「我們瑪莎七年來~造型師都不跟拍的..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我們瑪莎七年來~造型師都不跟拍的...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們瑪莎七年來~造型師都不跟拍的...不是只有你這樣!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們瑪莎七年來~造型師都不跟拍的...不是只有你這樣!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們瑪莎七年來~造型師都不跟拍的...不是只有你這樣!!」

我怒氣一來...直接回答她~

「担白說~我要是早知道沒跟拍,我才不會選你們這家!!!誰知道你們是不是刻意不講~」

門市又說~如果客人有問,我們一定會講的呀!!! 

馬上回她「少來了...明明我底下推文,也有人是外拍前一天才知道沒跟拍的!!」

(所以沒問到的..都只能自認倒楣吧~我想!!)

 

然後話題跳到衣服線頭....

門市說「那個絕對可以修片修掉的,妳可以放心」講一講又說...

『那個衣服的線頭~我們禮祕小姐說她已經有處理過了!!』 ←瞬間讓我理智斷了線... (她可能想講~是我太挑剔吧!!)

我大吼

【這樣不就跟更誇張嗎?! 那叫處理過了~~那是不是新娘要自己把每件禮服仔細的檢查過,才不會有這些線頭的出現?!】

門市驚覺不妙...直說她們會對相關人員懲處~~然後快速的結束通話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e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