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22下午請假特地去看修片...還有四張不滿意...所以請瑪莎再修片!!

我們一到樓上,門市她馬上拿了一個很大盒的禮物說要給我,因為樓下有客人要忙...所以就不陪我們看修片了!

那盒禮物...我連碰都沒碰~~看完修片,跟助理說「這個我不要..」就離開了~~。

為什麼我不想要禮物呢....容我慢慢道來~

 

1/24收到線上校稿的電子檔 (低於五張可以線上校稿)...所以我手邊有四張電子檔可以給大家看!! 為什麼我不滿意呢?!

這禮服好多線頭 

這張照片...就是有線頭的禮服!!  

第一次在試穿時交待禮祕,她沒處理!!  (可是他們很理直氣狀的訴我~禮服真的有處理過了呢!!)

第二次穿上它的時候~造型師幫我剪去討人厭的線頭!! 

第三次在挑片時,驚訝的發現照片裡還有另一條明顯的線頭...(當然要修呀!!)

第四次看修片成果時,又讓我發現另一條線頭了(這就是需要再修片的原因啊!!)

也許有人覺得我龜毛...但是~平常我們買衣服就會討厭線頭了!! 因為有線頭的衣服品質通常都不好~

為什麼我這麼倒楣新娘禮服要充滿線頭呀..還大刺刺的出現在鏡頭底下呢?! 誰會開心呀?!

很不喜歡這一系列 

花海系列照...需要二次修片原因....

像這張照片~我的頭飾幾乎形同"過曝"了!! 

沒辦法啊...我的頭髮飛到飾品上了~~如果不這樣修圖,那就只能看到頭飾上有一撮頭髮!!

我知道「風」是自然因素無法避免... 

所以造型師有沒有跟拍,這時候就有明顯差別啦!!  大家要慎選啊!! 才不會像我這麼可憐~

想起了門市:「我們瑪莎七年來~造型師都不跟拍的...不是只有你這樣!!」 言猶在耳的震撼...(默)

我的髮型是御飯團來著~ 

我的髮型很囧吧!!  雖然這是我...但我只能說好醜!!

髮型活像是【御飯團】....

對於造型~我只希望不要有太糟的髮型...沒想到我還是得到很囧的髮型了!!

我知道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不同~審美觀也不同...

但憑心而論...這髮型究竟有幾個人覺得美呢?!

唉.. 

在花海拍攝時...其實這組我是設定要活潑的感覺,但攝影師都說我在假笑...

平常的我很愛笑,只是~我習慣用右臉對鏡頭,攝影師卻只拍我左臉...他說這是髮型的關係,跟每個人的臉型和習慣無關

當下我真的悶...而且這套禮服也有破洞又讓我更不開心

就在我右胸口上頭有小破洞..(我試穿時沒發現)

雖然破洞不大,我還是一直往下壓到雙面膠裡...我實在沒辦法喜歡爛衣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綜合以上...還有發生過的不愉快

我根本就不想要什麼禮物....

妳買得起的我也買得起呀!

我唯一買不到的~~

就是快樂的拍照過程跟漂亮的禮紗照 

20組照片(下訂禮送5張電子檔不入冊)     36390

我只能慶喜是買20組的吧!!

這些我真的不敢po在自己的部落格,覺得好醜~...(算是婚禮過程中的小遺憾吧~)

只是我還是想寫出來讓大家參考...別像我這麼慘痛啊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補一下平常的生活照當對比.....真的是我對婚紗照要求太高了嗎?! 還是婚紗照真的太失敗了?!!

 R0014449.JPG

 

 R0015746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e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