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旅人行館取禮服...試穿後,粉色禮服剛好。另一件紅色禮服太寬鬆,根本不是我的size..

服務人員拿去修改~另一名人員跟我核對其他該取件的物品。清點完畢,禮服也改好了~(約10分鐘)

 

第二試穿~還是太鬆了。於是請我們悄等一下,他們還要再進行修改...結果等15分鐘了,請櫃檯小姐撥電話詢問情形..只得到『再等一下』

 

 

這一等~~又過了15分鐘了!! 再跟櫃檯問消息..也是請我們等~。

(喂~妳這次已經改了半小時耶~)

 

老公說他想過去瑪莎lili那邊拿照片成品,說搞不好剛才他自己去的話,早就拿齊東西了!我不想讓他一個人去拿,於是到更衣室拿我的衣物想跟著去,我才一出來,服務人員馬上抱著禮服出現了!!

 

 她說「因為針車出了問題,所以我剛才用手縫花比較多時間..」 ←怪我唷! 那為什麼一開始不會說你們縫紉機壞了?!浪費我們時間在等待!? =.=a不然我們早就去瑪莎拿完東西又回來了。

 

不過這次試穿卻是太緊...她還一直說改得剛好啊! 我覺得連呼吸都不舒服了,她還一直說這樣剛好!!

我只好把禮服丟著,讓他們慢慢改...先去瑪莎lili拿照片。 在瑪莎婚紗照成品很快清點完~統統搬上車後,我們又回到旅人行館...這次試穿後終於ok了。

 

只能說~沒有太多空閒時間和耐心的人,選瑪莎真是個錯誤。 兩間店離這麼遠,而且他們很堅持禮服只能在旅人拿,婚紗照成品只能在瑪莎lili拿..兩邊跑來跑去,加上他們的凸槌...我們晚上7點半到,所有東西拿齊都9點多~他們也快下班了。真誇張

 

還好只剩下次結婚時要拿禮服...希望他們這麼大的一家店,能買得起第二台縫紉機啊。雖然他們一定覺得我是澳客..但我覺得我才覺得選他們真倒楣咧~明明大家付一樣的錢,我得到的品質卻超爛的!!! 還等你個半小時手工改衣~呿~我還得擔心縫線牢不牢固咧!爛死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e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