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15

晚上又接到門市小姐的電話...這次態度沒有前一天的強硬!!

她說她想了很久....「怎麼會這樣呢?! 我們怎麼搞得這麼僵..明明結婚是件快樂的事啊!! 妳是第一個因為造型師不跟拍而反感的人~所以我一直在回想我們接洽的過程中,是哪個部份遺漏了~所以才沒有跟你談到不跟拍的事!!  」

「我想這是我的疏忽~所以下次妳來時,我個人會送一份禮物給你」

我『不用~』

門市「真的~這是我個人的心意,不是瑪莎的贈品」

我『不用~』

門市「不然還有哪裡需要我服務的地方你儘管開口,我一定會做得好...像照片啦~還有沒有喜歡的」

我『沒有! 沒什麼好挑的...』

門市「厚~妳這樣會讓我覺得照片拍得不好」 (真的不太好呀!)

我『嗯..外拍第二套花海系列的,頭髮很亂呀...根本就不好看!第三套是靠頭紗遮住而已~』

門市「你下次來...我會準備好禮物給你的,我們再來看看修片成果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一點也不想要什麼禮物~說真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e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